就这么喜欢写没人看的同人吗!你这个小写手

【仓丸】天使与睡莲(七)

我估计没人记得这个了……

——————————————————————

“龙崎丰,”面前的jr大仓只是略有一点印象,中等身高,单眼皮的眼睛在几乎全是浑圆闪亮大眼的事务所里反而有点突出,看样子有点认生,“初次见面。”

“什么初次见面……”生田斗真笑着拐了他一下,“这孩子不太放的开,跳舞很好的。”

“嗯对,”大仓想起来了,以前叶山提到过他的名字,脸上笑容又真诚了一分,“我有听说过的,参加街舞比赛差点拿了前三对吧?好厉害。”

龙崎有点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别的舞其实也会。”

“谦虚点行不行?”生田忍不住吐槽他,然后把身后男孩拉过来,“还有这位,安田章大,估计不太认识,yoko的表亲,才进来不久。”

安田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个子,笑容可爱又亲切,“你好,大仓君,尼桑经常提到你的。”

 

 

“觉得和我很合拍是什么评价……”丸山气慢慢喘匀,困惑地扭头,看着这会儿才懒洋洋站在镜子前好好卸妆的大仓,“你跟我不合拍吗?”

大仓转过身来,上身什么也没穿,一只手贴着化妆棉敷在眼睛上,嘴上在坏笑,“刚刚的?我觉得还可以试试更合拍?”

丸山坐在浴室的地上,双眼有点无神,慢慢低头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下身,抬腿踢了一脚他的屁股,“……你可以了吧,大晚上突然跑来直接脱人裤子?我没报警真的是跟你很合拍了。”

“不是没脱掉么,还挂在腿上。”用化妆棉擦除眼妆,大仓狡辩了一句,也看出来丸山是真的累了,有点可惜地回到话题上来,“两个人,舞蹈那个人不错,就是蛮傻;另外一个,怎么说呢,直觉吧,明明长得一点也不像,说话方式动作也没什么共同的……但是看到他我就想到你了,就觉得,丸如果在这里,会比较喜欢他吧。”

听他这么说丸山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撇了下嘴,“所以你就非得趁着这大晚上来折磨我。”

大仓停了手转过身,又得意又害羞地低着头,伸手把丸山拉起来,凑近亲亲他。夜戏的妆比想象的夸张,半张脸干净半张脸带妆,浴室不甚明亮的灯光下,丸山恍惚觉得眼前人已经割裂,一分为二,左半张脸依旧属于雨中蹲坐哭泣的小男孩,右半边却仿佛处在一片聚光灯下了。

“什么表情啊,”好在嘴上的妆已经卸干净,笑着说话时还是那个大仓,低沉又天真的声音,亲吻时还带着卸妆啫喱的残留,“我有团了,新的团,新的队友……我很高兴,也害怕。我想先告诉你……有什么不对嘛。”

丸山眼神一软,伸手揽住他光裸的背,吸入他脖子后面混合着汗水和粉底液的味道。

半个月了,距离上一次见面是半个月。或许应该再多闻一下,下次……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了。

 

28

 

“总算来了……”好久不见妈妈桑,肌肉练得越发壮硕,指甲也越来越鲜艳,幽怨地看了一眼丸山,“为了丸我可是把森山得罪了,那家伙怕是再都不会来的,可你也是够没良心……”

吧台上方的中古电视机上刚好播完莲华三的片头曲,开始放广告。丸山收回视线,孩子气地撇撇嘴,“来是想给你留个新的号码,再啰嗦号码也不留下就走了哦。”

“你是气走了森山小男孩也没留住,不得不寂寞地回来找我们吧?还做出换电话这种分手ol一样的事……”边上有眼熟的女装大佬笑嘻嘻地嘴他,“我可听森山说了,‘什么表弟,看着就是个MB,脸都遮住的见不得人’。”

这话倒是第一次听到,丸山也没生气——反正说的是那个没良心的小混蛋,而且某种程度上森上称得上直觉敏锐了——状若无辜地睁大眼睛,“诶?什么?听不懂都……他是不是把我和谁记混了啊,谁有那个钱去找MB喔——”

[我虽然有很多事不懂,但也不至于拿不出手,]电视上的大仓忠义紧接上一集的剧情,适时地露出有点受伤的神态,大声念白,[为什么不能告诉你的朋友们我是谁?]

“……”丸山吓一跳,回头看了一眼电视,又做贼心虚地快速回过来。

“哎,翼出来了!”大佬一脸慈爱又少女地坐到丸山身边,“我最近特别喜欢这个孩子,这个我一直在追,连清水那么装腔作势的女人我都忍下来了。”

[这次的事和你没有关系,]清水美佳演的莲华绷着脸,不近人情地回答,[事实上我希望你以后也别和我有更多联系。案子的事我也没义务和外行解释。]

“喔,”妈妈桑夸张地抬了一下眉毛,“女主角这么凶哦。”

“就是说啊,”大佬捧着下巴一脸心疼,“翼的眼睛都红了……”

丸山抬起头来,看着屏幕上不知哪天被录下来的泪光,眨了眨眼睛,“还好吧,很帅吗?完全是小男孩嘛。”

“闭嘴。”大佬推了他一把,根本来不及瞪他一眼。

屏幕上的翼红着眼睛哽了一下,深呼吸后勉强恢复平静,[那我先走了,小池医生现在也不在,晚上一个人还是要小心。]说完就转身离开,给观众留了一个挺拔好看的背影。

丸山又瞥了一眼,悄悄抿了嘴,随即把杯子里的剩酒一口喝了。

“走了。”按了钱在吧台上,他收好钱夹,推门走了出去。

 

“嗯,是的,没错,”走在街上,丸山和搬家公司电话确认着,“东西都打包好编好了号,新的地址我再发一次过去确认。好的。辛苦了。嗯,没关系,是朋友推荐过来的当然信任……也真的没什么之前的东西——”

“啊!yoko最近要带大仓宣番了!”擦肩而过的JK小声惊叫,拉过女伴来看手机屏幕,“预告里,看,他们俩!”

丸山瞥了一眼她手中亮闪闪的屏幕,和她们俩那被照亮的稚嫩脸庞,说到一半的话也忘了怎么说下去。

[……您好?不好意思,您那边听得到吗?]

“是,不好意思,”惊醒后大步远离了JK,丸山平静地回答,“明天下午下班之后我会在新家地址等,钥匙麻烦您帮我给管理员就好。”

 

他的名字已经开始虚无缥缈而又无处不在。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把他挡在自己私密空间之外吧。

 

29

“大仓,”龙崎直接伸手摇醒了睡倒在桌子上的人,“大仓,醒醒,商量歌词分配呢。”

大仓艰难地睁开眼睛,眼底一圈暗沉的黑,脸也有些肿,“……抱歉,刚刚说到哪里了?”

“大仓君昨天拍夜戏了吧?真是辛苦;”制作人水平不错,可也是业内出了名的小心眼,颇有些气不顺地笑着说,“你可得尽早习惯,哪天主月九了tie曲不方便才能拿来当借口呢。”

龙崎直接皱眉,安田从桌子那头拿咖啡过来,忧心地看了大仓一眼。大仓倒是没像他们担心的那样生气,也可能是没力气了,略低着头,“您说得对。刚刚是说到副歌了吗?”

 

“明天可以休息了吧?”过了十二点,manager是个四十出头的好脾气大叔,边开车边从后视镜里打量大仓,“大仓桑,这一个月真的是辛苦啊,今天好好睡一觉吧。”

大仓抬眼,没有应声,潦草一点头,继续锲而不舍地盯着手机。

平时这孩子再累也还是会回声“好”,难道今天真累着了,还是刚刚被制作人骂了……自己也有孩子的manager多少有点怜惜他,但察觉到异样也不敢多说什么。

 

一路上大仓都在打丸山的电话,一路上也听到无数次停机告知。

本想今天先回去睡觉,明天再去找他。但耳机里传来一次又一次停机的呆板告知声,让他最终还是沉不住气让人把车开到丸山家公寓的附近。

“大仓君,”manager还是忍不住像家长一样唠叨了一句,“累了这么久想、想和朋友待在一起放松一下情有可原,还是要早点回家啊……”他倒是不知道丸山的身份(知道可能已经辞职了),可有猫腻这种事,20岁姑且还瞒不过40岁的。

夜风之中,大仓扯上连帽衫的兜帽,了无诚意地冲manager笑了一下,“知道了,谢谢您,辛苦了早点回家吧。”

 

公寓管理员是个老头子,这会儿倒是没睡着,可也没费心多瞧大仓一眼,毕竟是有钥匙的人,至于是怎么来的就不干他的事了。

以前大仓还想过和丸山说说公寓的安保不太好要不要考虑换个地方,可毕竟是对方的家再怎么亲密这种话也没说出口来。

而且那时候自己还不知道能有这样真的需要认真费心公寓安保问题的一天呢。大仓想起了龙崎教他怎么在房间做记号防私生,安田也一脸认真地跟着听的样子,在空荡的电梯内哼了一声,还是没笑出来。

 

门他倒是轻易打开了,没有反锁。正在他猜想丸山是不是在卧室躺着,有没有被他开门声音吓醒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景象让他短暂地失去了思考能力——

所有的“丸山”都消失了。

这句话的意思是,沙发、茶几、电视、空调都原样不动,但茶几上的摆件、电视下的dvd、墙上的海报和画、造型独特的衣架,这些很“丸山”的东西,全都消失了。

 

原来空号并不是电信公司出了问题,也不是丸山本人遇上了什么外星人绑架。那个号码只是和他本人,还有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一起,选择离开他了。

————————————————

我好像就是蛮会干这种捅刀的事()

评论(7)
热度(58)
© 云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