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喜欢写没人看的同人吗!你这个小写手

[KT]wolves at the door 04

这篇怎么还写不完了......不行下章绝对了结它,好去写我的校园年下

—————————————————————————————

04

“道歉?凭什么!?”Reika愤怒地冲准备去送信男孩龇牙,“我才不去!”

“......哦,正好koichi说你不用去了。”男孩扬扬手上的正式信函,“头狼提出来的,我正要给吸血鬼那边送去呢,你要有异议趁现在快去找他,我也不怎么想跑远路。”

Reika一脚踢翻他,愤怒地跑走了,咆哮声沿路震天响。

“......她干嘛呢,吵死了。”koichi皱着眉头瞥了一眼她离开的方向,接着又有点紧张地扯住四哥的袖子,“怎么说?我能去吧?怎么也该我这个肇事者去吧?”

四哥似笑非笑睨着他,“自称肇事者,嗯?我可听说了,看上人家才想去的吧?”

“是啊没错。”koichi回答地干脆利落一派清爽,反倒让想捉弄他的哥哥吃了一惊,“所以老爸怎么说?让我去吗?”

“......我可听说那是位‘男’殿下,”四哥迟疑地看着他,“妈妈怎么没把你关在铁笼子里?”

“她说十个儿子总有一个要不一样的,我是雪狼,本来就该我不一样嘛。”说着他还得意地笑起来了,“我反正觉得挺好,以后还不用照顾狼崽。”

“......”想得还挺远。“爸爸说了,让你这种心态带队去可能就不是去道歉了,有生之年还不想看着儿子入赘吸血鬼。”

“我什么时候......”Koichi想呛声又不知从何呛起,一下蔫了回去,“那肯定还是你带队了。那,嗯......帮我把这个带过去。”

四哥看着那条睡皱了的毯子眉毛一扬,“不要。”

“为什么?!”koichi气不打一处来就要扑过去咬人家,“一条毯子能有多重?!”

“是啊,所以你自己扛着去还给他。”四哥一爪子把他撂远,“啧,这么好的毯子蹂躏成这样。吸血鬼可出了名的难搞,那孩子要愿意收了岂不就约等于要跟你结婚。”



“什么?”Tsuyoshi手上的金勺一顿,眼睛眨动的速度明显变快,“道歉?”

“倒还算明事理。”国王冷哼一声,用手指拈着信纸往他的方向一抛,“被冒犯的是你,你看能行就直接回几句,把那送信的小傻狗打发了。”

“......陛下。”王后不赞同地看着飞过去的信,“稳重些。”

“......”即便适应了20年,勉强习惯了用金餐具喝血浆这种和平的、高贵的、毫无意义的进餐方式,Tsuyoshi对这种拘束的王室礼仪还是想翻白眼。“其实不用这样小题大做,那十个没什么伤亡,我也平安回来了。”

“开什么玩笑,”国王有点生气地看着儿子,“月圆时让完全失去力量的你暴露在狂化的狼人面前,还是雪狼!......就算他们是无心之失也有管教不严的过错,道歉是理所当然。”

“是这样没错,”王后也点头附和,“我了解她,哪里管教得好孩子,根本是放养狼狗。既然他们提出道歉我们当然要接受,不然反倒显得过于傲慢了。”

我们什么时候不过于傲慢了......Tsuyoshi边腹诽边抿掉最后一口血浆,拿起餐巾擦嘴,低瞥一眼信纸,“好的,在黎明之前我会安排好这件事。”



等Tsuyoshi见到小信使时,他已经被魔法强行变成小狼的状态,呜呜地被几个侍卫尖笑着用极快的速度丢来抛去,一片幻影中只见好多狼毛凄凉地慢悠悠往空中飘。

“......”Tsuyoshi无语,直接伸手抱过小狼,安抚地拍了一下。立马所有的幻影都在空气中僵硬地停住,继而马上跪倒。

小狼一落地,委屈地变回半大孩子,躲在tsuyoshi后面呲牙。tsuyoshi也只能隔空扯过侍卫的披风递给他,“失礼了,你先披上。”

“我的衣服都被这个龅牙丢在城墙外了!混蛋!”小狼完全忘记了头狼“面对吸血鬼要做矜贵狼”的嘱咐,嗷呜嗷呜地还要往前扑,被tsuyoshi抓住后颈,烦躁地冷声下令,“都给我去城墙边围成一圈守着那套衣服守三个小时;他走之前我要看到那衣服得体、干净地出现在酒足饭饱的他身上,明白的话就立马出去。”

一个瞬间跪着的人影就都不见了。小狼张着嘴“哇”了一声,“殿下,你是殿下吧?真酷,还没血味儿。”

Tsuyoshi笑了,“是他们做的不对。”明摆着是王和王后默许才发生的,但这些没必要让他知道。

“信你看啦?”小狼从披风中伸出光裸的手臂捏住tsuyoshi手上的信纸,“没什么问题的话签个字,我就可以回去啦。”

tsuyoshi眨眨眼,低头看他,没放松手反而把信纸拿回来,边走边展开看,漫不经心地问道,“正式道歉的话,头狼大人要派谁领队?应该是一直负责和我们接洽谈判的四王子吧。”

“嗯,还是他。”小狼听话地收回手,跟在他后面走,“你是在找笔吗?”

“嗯,没错。”tsuyoshi看了一眼有点远的书房,决定不告诉他魔法签名的事,“那他还是带之前的手下来么?我们好做准备。”

其实准备接待细节这种事哪里需要王子级别的人亲自过问?可这些弯弯绕小狼是不懂的,摇摇头笑道,“不是哦,雪狼也要来的。”

Tsuyoshi脚步一停,“哦”了一声,继续不紧不慢地往前走。

“他来的话你会高兴吗?”小狼继续跟着走,仰头问他,“他那天成年礼,闹着玩的......嗯,我觉得他挺好的。”

“他是你们小王子,你当然帮他说话。”Tsuyoshi没回头。小狼有点急了,拉着他的袖子,“他,他不是也背着你走了这么大老远的路嘛......这路我可走了两天呢,还没负重。你,我听说他挺想来的,肯定是——”

“是什么?”Tsuyoshi忍不住侧了个头,黑亮的眼眸半藏在浓密的眼睫下。

“挺想来见你的吧?我觉得。”

Tsuyoshi没说话,眨动了两下眼睛,然后扭动门锁要进去。

“你,”小狼被静默的侍卫架在门外,着急地问他,“你做什么去?还没回答我呢——”

“我进来找笔给你签字啊,”Tsuyoshi把手上金色的水笔亮给他看,嘴角忍不住往上翘,“给雪狼一个来见我的机会,既然他这么想来。”




小狼回去后的几天,狼群老四在准备一应事物忙得脚不沾地,毕竟道歉只是一方面,多得是其他事项要附带着谈。头狼看着四儿子准备的基本有了眉目,忍不住问起小儿子来,“你弟弟呢?准备了什么?”

“他啊,”老四无奈地笑笑,“抓着送信的孩子一个劲地盘问了一天,紧接着就傻笑了一天。叫他来试衣服他还不乐意,还是我说‘吸血鬼可看重着装礼节了’他才定了一套礼服。”

头狼发愁地坐在王座上,“......你说,咱们能不能让那边拒绝一下?都是男孩,那孩子还是这么宝贝地养大——”

“就是太宝贝了才不可能。”老四收拾着文书耸了耸肩,“听送信的孩子那答复就知道那位小殿下也是看对眼了。您设身处地地想想,如果是koichi,看上了个谁,本来这不满意那不满意,但耐不住孩子喜欢,那谁呢也痴心,没办法要同意了;对家突然说,不行我们不要你家儿子这亲家就是不肯结......”

“......我得让你们围着对家的房子嚎上一个月,不同意也得同意,凭什么看不上我儿子。”头狼自己接上了,更是发愁,“吸血鬼就更是那啥,死要面子。”
“道理您都知道嘛。”老四笑笑,把桌面上文具摆放整齐,“反正都不是要继位的人,自由恋爱总还是可以的吧。”



  狼群走到吸血鬼王国的边境时才是下午。然而为表尊重,只得在原地驻扎等到太阳完全落山。

“以前还有人类出来先开城门迎接,”老四无聊地坐在行军凳上,拍了一把弟弟的肩膀,“托你的福,现在还得先在山上看风景。”

Koichi懒得理他,出神地盯着边上那棵老树。巧的很,这里就是上次Tsuyoshi捂住被太阳照穿的脸然后被自己一把裹进毯子的地方。

他嘴唇还蹭过我脖子,牙齿也是。Koichi甜滋滋地回想着,脸上也是一副憋不住要笑不笑的得意样。

这哪里还留得住啊......?老四看着他身穿雪白礼服,整个人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恋爱加成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心里一阵叹息。




太阳没完全落山Tsuyoshi就醒了,心神不宁地任侍女给他穿好礼服。一切打点完毕,走在过道上时,隔着窗玻璃看见要去接对方的黑色马车成片地飞过头顶飞往城外,他今天第一次出神了。

“......殿下?”上次被罚到制衣处好不容易回来的Veronica小心翼翼地上前半步,低着头提醒。

Tsuyoshi没说什么,回过头来接着走。



马车渐渐能看到形状了,越来越近。等在地面上的侍卫估计是听了王后的命令,让侍女退到城堡墙边上,更加紧密地包围在Tsuyoshi的四周。

“Veronica,”低着头的金发姑娘疑惑地嘶声问右边,“殿下今天怎么了?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嘘,”红发的立马瞪向左边,后怕地嘶声回答,“关你什么事,闭嘴。”

Tsuyoshi当然能听到,但他此刻已经紧张到不想去管了。他维持着表面的镇定眼睛看着快要飞到近前的马车和蝙蝠在人类制灯火的映照下依然黑沉沉一片,脑子里却控制不住地回忆起那个要命的梦,种种细节突然清晰起来,越是告诉自己气氛的肃穆越是没用,梦中带着湿气的喘息声越是在脑海中轰鸣。

马车无声地停在地面上,蝙蝠瞬间消失。Tsuyoshi示意左右地侍卫退开半步然后自己上前,喉结向下一滑,非常轻微地清了一下嗓子。

然后马车的门突然就打开了,Koichi一手撑着门腿半弯,灯火映照下雪白礼服和年轻的脸庞闪闪发亮。

这幅画面让Tsuyoshi想起小时候看过的人类童话,只不过蝙蝠马车代替了南瓜马车,雪白礼服的王子代替了穿水晶鞋的灰姑娘。


“搞什么,不是该殿下开口先请他们下来吗?”Veronica惊讶地望着前方,制衣处的痛苦也抛在脑后,“那是谁傻站在马车上不下来?还挺帅的。”

侍卫也半是疑虑半是紧张地面面相觑,盯着马车门口的两位。


Koichi撑着门盯着他睁大的双眼,内心一阵满足的叹息。他跳下马车,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我说不许走,你就会当做没听到。我来找你了。”

——————————————————————

啊,好俗,好苏,写的一级爽。

评论(2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