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喜欢写没人看的同人吗!你这个小写手

请假条😫

那……我摆好了谢罪的姿势然后……
嗯。这个月初换了部门,工作压力和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时间上确实是变得非常紧张,加班比之前更多了,比如现在就是好不容易回到家躺着写这段……虽然这话让一个月更选手来说还是很过分哈我知道……我也试过用碎片时间来写文,但是这样得出的结果非常非常不理想。我确实没有这种天赋,脑子里想着工作的同时没办法写出恋爱故事……
但是我绝对不放弃啊!断断续续地也积累了几千个字儿,四舍五入就是一万字啊!()在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后我会尽力早点完结春风的!

评论(12)
热度(26)
© 云撰 | Powered by LOFTER